12月2日,中山市小欖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又投入17輛純電動汽車營運。
當天上午9時,小欖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在小欖車站舉行新車投放儀式,17輛純電動汽車正式投入運營。這批投放在501和508線路運營的純電動汽車,將有效解決這兩條線路在交通高峰期擁擠的問題。新能源純電動汽車的投入,小欖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可以增加淘汰部分“黃標車”。
據悉,小欖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在去年2月份投入第一批14輛純電動公共汽車,開啟了中山市使用新能源純電動公交車的序幕。
相關鏈接


滬公網安備31011502010460號